掩盖疤痕赶走倦容 4款口碑护肤妆品

2010/6/19 10:31:3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才能让痘痘、色斑、油光、干纹、松弛等瑕疵遁形不见?

  如何才能让痘痘、色斑、油光、干纹、松弛等瑕疵遁形不见?下面4大彩妆护肤新观念与你分享。祝你早日告别瑕疵,晋级完美。

  一、防晒

  检查你的防晒产品

  检查你的防晒产品是否能同时防止UVB和UVA

  旧识: 365天,每天都要防晒。

  新知: 高防护指数、广谱防晒、用量充足。

  不论阴晴云雨,每天都要坚持使用防晒产品,这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护肤功课,不过不要以为自己抹了防晒霜就已经能把紫外线阻挡在外,因为最新的研究发现:大部分女性在选择和使用防晒产品时的习惯很有问题,这导致防晒产品并不能达到瓶身标注的防护效果。

  首先,请检查你的防晒产品是否能同时防止UVB和UVA。SPF指数高低是指防护UVB的能力,这点众所周知。但对于UVA,目前标注的形式就大有不同,亚洲大部分采用PA标注;而欧洲的PPD标注更为专业(换算方法是:PA+=PPD2~3,对UVA 有防护作用;PA++=PPD4~7,对UVA有较好的防护作用;PA+++=PPD≥8 ,对UVA 有很好的防护作用);也有些欧洲品牌只标注“可防UVA”,而不标注具体防护指数。但事实上,UVA已经被称为肌肤“慢性杀手”,长年累月的微量积累,造成的“杀伤力”直指肌肤DNA,因此,各大品牌都非常重视能对各种波段的紫外线进行防护的广谱防晒科技,这或许是近几年对肌肤健康、完美来说最重要的突破性科技之一了。

  其次,用量不足是被大部分人忽视的问题。为了追求肌肤的舒适度、防止和后续底妆品“搓泥”,许多女性只是薄薄地擦一层防晒霜;有的甚至在发痘痘和出油厉害的时候完全放弃防晒霜,这其实是非常要不得的。上海市华山医院皮肤科严淑贤医生告诉我们:“以一般女性的涂抹习惯,通常实际防护效果连产品标注效果的一半都不到。”就是说即使你用了SPF30/PA+++的产品,得到的效果可能只有SPF10/PA+,“而她们自己并不了解,还以为晒太阳很安全,这就非常危险。”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副教授吴艳也指出: “紫外线也会导致痘痘恶化、出油加重的现象,油性肌肤和痘痘肌肤其实更需要防晒,建议选择无油配方的产品。而敏感型肌肤的女性,最好还是用纯物理防晒,虽说有些厚重,但贵在安全。”

  建议: 请365天每天都使用同时能防UVB和UVA的防晒产品,而且在使用舒适感可以接受的情况下,尽量选择SPF和PA指数高的广谱防晒产品。在基础保养之后先涂抹一层防晒产品,过十几分钟至半个小时后,在上妆和出门前再涂一层防晒产品,这样就能巧妙解决剂量不足的问题,同时又能兼顾舒适性、降低“搓泥”的能。

  Top Tip: 一瓶面部防晒产品如果用量足够,大概可以用一个月左右,如果你用上了两三个月,那就说明每天的用量大大不足!

产品推荐:娇韵诗 清透美白防晒乳SPF40

  娇韵诗 清透美白防晒乳SPF40

  产品亮点:防止空气中脏污粒子附着甚至渗透肌肤,隔离电磁波与脏空气污染;100%矿物微粒光波过滤反射配方,质地清爽不易敏感;天然抗氧化成分,降低黑色素沉淀的机会,减缓肌肤老化。

  网友评论:很轻薄透气,虽然防晒倍数较高,但绝不油腻。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