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4款防水彩妆“大明星”

2010/7/20 10:10:29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14款夏季防水大热彩妆向你预告幸福无忧夏天的到来。许多MM在夏天都会苦恼无限控制不了的油光、睫毛膏晕开……

  GIVENCHY纪梵希魅彩修容粉饼 480RMB

  PRISME FOUNDATION纪梵希魅彩修容粉饼,通过混合三种色调,并将每一种色调用于特定的部位,你可以定制你的肤色。丝绒般的质地:魅彩修容粉饼能打造柔和、明亮、柔软的肌肤质地。中空的微粒在肌肤表面整齐排列,肌肤因而显得柔和而润泽,似乎闪耀着光芒。它还能吸收多余油脂,防止妆面脱落或变花。

  推荐理由:

  遮盖皮肤瑕疵:专业的反光颜料能以不规则的方式反射光线,形成“软焦点”妆效,使肌肤显得均匀同质,巧妙遮盖不完美的部位。

  妆面不易脱落:平衡哑光云母能有效地蒸发汗液,从而使彩妆更不易脱落或变花。它还能防止色彩变得暗淡,因而能长时间保持妆容美丽。

  TIPS:

  将深色粉底涂在眼窝,两腮,鼻梁两侧再用浅色提亮,可以打造精致的立体妆容。

  BENEFIT贝玲妃眼影底霜(米色) 250RMB

  BENEFIT贝玲妃眼影底霜(米色),具有双重功效定妆液。质地清爽、滑顺好推匀,让眼妆更轻薄服贴。

  推荐理由:持久不脱色;添加保养成分、加强眼周保湿及抗氧化。修饰眼周暗沉、让眼周明亮有神。

  TIPS:取黄豆大小,涂抹时用无名指轻轻晕开。

  SMASHBOX快捷防水眼线膏3.4G 750RMB

  所有彩妆师最爱的眼妆单品,持久防水不晕染效果,饱受所有好莱坞巨星及造型师的喜爱,颜色的浓郁饱和是它大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推荐理由: 在圈内出名的持久防水不晕染,色彩大胆惊艳

  TIPS:配合使用专业的超细尼龙眼线刷,定期清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