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4款防水彩妆“大明星”

2010/7/20 10:10:29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14款夏季防水大热彩妆向你预告幸福无忧夏天的到来。许多MM在夏天都会苦恼无限控制不了的油光、睫毛膏晕开……

  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线笔 190RMB

  防水彩色质地能在眼睛周围画出细腻和色彩浓郁的线条。无刺激的配方,敏感的眼睛和隐型眼镜的佩戴者都适用。

  推荐理由:强效防水、防揉搓效果,无论是在海水,游泳池都能保持非常持久。

  TIPS:由于无刺激配方即使佩戴隐形眼镜,也无需担心描画内眼线。

  NARS绝世大眼防水睫毛膏

  灵感发想的睫毛膏设计有着柔软接触感更符合人体工学概念,在简易的上妆过程中提供使用的奢华感受 有丰富维他命E,每刷一次都给予睫毛营养补充,增加弹性。

  推荐理由:夏威夷果油滋润根根睫毛, 让睫毛膏创造的大眼妆感可以持续一整天。让眼妆富有光泽感。 绝无香料并经专业眼科医生测试. 配戴隐形眼镜亦可安心使用。

  TIPS:涂抹时成“Z”字型涂抹会更均匀。

  赫莲娜猎豹防水睫毛膏 420RMB

  创新专利配方,令猎豹睫毛膏带给睫毛浓密、纤长、卷翘,防水四效合一。 灵感来源于极具异国情调的顶级皮革,打造全球奢华魅力的永恒典范,令睫毛如顶级裘皮般浓密、纤长、卷翘,质感光泽而富有弹性,彰显华贵优雅、性感妩媚的迷人气质。

  推荐理由: 没有丽人讨厌的蚂蚁腿,睫毛浓郁但不结块。

  TIPS:卸妆时,可将卸妆液分别倒在两块卸妆棉上,敷在眼睛上。可增强卸妆力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