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爆潮7款时尚短发 东京MM爱(组图)

2010/10/22 0:45: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后面的整体弧度刚好在枕骨,利用枕骨在头型的弧度,再加上圆形剪裁,让整个发型更厚圆。整体发型因为高层次,再加上长尾巴,拉长头型的效果一级棒。染发使层次感不会ihen厚重,特别是在颈部区整个都推剪,来让上层的圆形层次有点渐进感,很特别。

  导语:今年各种短发大行其道,我们特地整理了7款东京最火的短发,为大家一一介绍,快来看看有没有合适你的吧!

  中性发型

中性发型

中性发型

  这款是中性发型的首选。正面的刘海长度刚好在眉毛和眼睛中间,微微斜分。后面的整体弧度刚好在枕骨,利用枕骨在头型的弧度,再加上圆形剪裁,让整个发型更厚圆。

  韩系发型

韩系发型

韩系发型

  韩系发型的特点是脑后的厚实感圆层次,两侧头发烫上一个弯,增加层次感。左右两侧虽然很短,但左右两侧往前拨的时候,可以修饰脸型。

  OL卷发

OL卷发

OL卷发

  这款卷发很适合OL和头型较宽的MM来剪。方形圆层次,在搭上优雅的S卷度,拉长了整个头型,简单出门不浪费时间。

  柔和的卷度

柔和的卷度

柔和的卷度

  柔和的卷度再加上高层次的剪裁,短刘海的微弯,露耳多的剪裁使甜美与酷感同时并存。顶部区用很深的卷度来呈现,而轮廓区则以一个弯的方式,强调剪出颈部区圆形轮廓,侧边露出耳朵,刘海短圆弧,相当有特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