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爆潮7款时尚短发 东京MM爱(组图)

2010/10/22 0:45: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后面的整体弧度刚好在枕骨,利用枕骨在头型的弧度,再加上圆形剪裁,让整个发型更厚圆。整体发型因为高层次,再加上长尾巴,拉长头型的效果一级棒。染发使层次感不会ihen厚重,特别是在颈部区整个都推剪,来让上层的圆形层次有点渐进感,很特别。

  时尚柔和发型

时尚柔和发型

时尚柔和发型

  高层次的圆形层次,下摆的柔和线条,本来的黑发硬线条,透过层次以及打薄,创造出轻飘的时尚柔和感。整体发型因为高层次,再加上长尾巴,拉长头型的效果一级棒。

  随性的baCK look

随性的baCK look

随性的baCK look

  很随性的baCK look,可以看到红色虚线的层次很高,再加上打薄,发束与发束之间的空间感被塑造出来。

  个性发型

个性发型

个性发型

  这款发型相当中性,像是外国的model一样有个性。染发使层次感不会ihen厚重,特别是在颈部区整个都推剪,来让上层的圆形层次有点渐进感,很特别。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