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魅力 5款粉底日本MM爱用(组图)

2010/10/7 17:53: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粉底在化妆品的地位是越来越重要,不管是画日常的妆容,还是要艳丽的舞台妆,哪怕只是清新的裸妆,都会不可或缺地使用到它。

  Top 4:倩丽防晒遮瑕两用粉饼 II

  细腻指数:★★★★

  参考价格:RMB 60.0

倩丽防晒遮瑕两用粉饼

倩丽防晒遮瑕两用粉饼

  产品简介:漂亮的外形,以及强力遮盖能力,深得MM们的喜欢。这款适合春夏秋季使用效果非常显著。匀净的擦抹于皮肤表面,具有强力的遮盖力,完妆效果就好像皮肤没有毛孔或小细纹一样。尽管完妆效果为哑光美肌,由于光的效果,给人极其自然的印象。

  上榜理由:使用过之后就会感觉到这款粉饼的粉是超级细腻的,因此加强了它的保湿功能。这是倩丽粉饼的第二代,相比第一代,除了功能升级之外,还多增加了颜色供你选择,防晒指数也由原来的SPF18变成了SPF35。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