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认清保湿成分 选对专属冬季护肤品

2011/1/28 17:08:48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我们都在用各种各样的保湿品,但知道每种保湿品里面最重要的保湿成分吗­在买护肤品的时候,导购总会滔滔不绝地和你说各种各样的保湿成分,比如甘油、玻尿酸、天然荷荷巴油及乳木果油,氨基酸等,但是你听的云里雾里,他们有什么特殊的作用呢?所以,为了让你的保湿更彻底,今天小编就和你们说说保湿品里最重要的几种保湿成分吧!

 

 

     荷荷巴油、乳木果油:清爽,无味,高保水性,渗透力佳的油脂,保水作用一流哟!


 推荐产品:植村秀shu uemura深海养护乳液(滋润型)

 


  参考价格:¥480.0 产品规格:75ml


  推荐理由:提取室户岬深海水源,卓越的渗透力和储水力,深度持久地滋养并保护肌肤。肌肤犹如沉浸入深海,日益新生蜕变,带来婴儿般柔软,顺滑,丰润,通透。


  网友反馈:这么水的东西实在是必不可少的,真得非常保湿。我是混合型的皮肤,赶上冬天用这个,脸也不会太干。

小编推荐:

   新年新开始 2011年必须改掉的10个美容坏习惯【图】

   5大睡觉恶习:带胸罩入睡会招至疾病【图】

   韩真真整容失败15万打水漂 曝光整容失败的明星【图】

   眼袋怎么消除 盘点去眼袋的最好方法【图】

   造型师透露 5款短发烫发新年最受宠【图】

 《倾世皇妃》林心如转型做制片人 盘点心如的10年蜕变史【图】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