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认清保湿成分 选对专属冬季护肤品

2011/1/28 17:08:48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我们都在用各种各样的保湿品,但知道每种保湿品里面最重要的保湿成分吗­在买护肤品的时候,导购总会滔滔不绝地和你说各种各样的保湿成分,比如甘油、玻尿酸、天然荷荷巴油及乳木果油,氨基酸等,但是你听的云里雾里,他们有什么特殊的作用呢?所以,为了让你的保湿更彻底,今天小编就和你们说说保湿品里最重要的几种保湿成分吧!

 

 

     甘油:帮助锁水,经久不衰的基本保湿成分。


 推荐产品: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霜

 


  参考价格:¥200.0 产品规格:50ml


  推荐理由:能渗入肌肤底层,唤醒肌肤内在的水分,并提高肌肤摄水能力。清新滋润之间,肌肤漾现幼嫩白皙。蕴含金钗石斛、天门冬、鲜生地、山药等组成的"新天地玉润方"本草精华,质地柔润丰盈,更适合冬日强化保湿。金钗石斛能提高肌肤摄水保湿能力,令肌肤保持深度滋润。天门冬等精华渗入肌肤底层,令肌肤幼嫩白皙富有弹性,如玉般晶莹细滑。


  网友反馈:冬天用是不错的,蛮滋润的,而且有人参的味道,感觉是纯天然的,让人觉得舒服。

 

小编推荐:

   新年新开始 2011年必须改掉的10个美容坏习惯【图】

   5大睡觉恶习:带胸罩入睡会招至疾病【图】

   韩真真整容失败15万打水漂 曝光整容失败的明星【图】

   眼袋怎么消除 盘点去眼袋的最好方法【图】

   造型师透露 5款短发烫发新年最受宠【图】

 《倾世皇妃》林心如转型做制片人 盘点心如的10年蜕变史【图】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