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脸的救星 清爽短发让你变V脸

2011/2/1 8:57:1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颊两侧的发丝微微向内收拢,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适合个性活泼、有点假小子的可爱女生。就如同这款短发发型,卷、直、齐、斜,被发型师运用在一款发型里,不循规蹈矩却不会让人感觉夸张。两颊出层层向内卷的发丝包裹住你的脸庞,达到小脸的效果。

  现在的短发发型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的花样哦!或率性、或妩媚、或甜美...风格百变造型多样,让人也禁不住剪个短发。

侧分蓬松短发×巧克力金

侧分蓬松短发×巧克力金

  侧分蓬松短发×巧克力金:俏丽Tomboy就是我!

  新鲜度:★★★★☆

  适合脸型:椭圆形、圆形、倒三角形

  这款活泼、俏皮的短发你喜欢吗?看似简单的短发经过发型师的层次修剪和抓蓬之后,显得格外俏丽,却又十分清爽。脸颊两侧的发丝微微向内收拢,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适合个性活泼、有点假小子的可爱女生。

  冬天,怕冷的你用彩色线帽来搭配这款发型就再适合不过啦!发尾的卷翘度在帽子下隐隐显露,实在是好可爱;阳光型大男孩一定会被你打动哟。

光泽感娃娃头×红棕色

光泽感娃娃头×红棕色

  光泽感娃娃头×红棕色:我是时髦大小姐!

  新鲜度:★★★☆☆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传统又超个性的“童花头”就是它啦!常常在街头看到剪着可爱童花头的漂亮宝贝,心里碎碎念“卡~哇~伊!”却为什么不亲身尝试一下呢?原本可爱又乖巧的娃娃头到了成人身上,就演绎出个性十足的一面:发型师会根据你的脸型和发质,剪出适合你的发尾弧度和层次感,同时,为你染上时髦的发色。

  比如上图中的模特MM,偏红色染发会凸显出她白皙的皮肤,同时化个清爽的粉色彩妆,立马变身樱花系美少女!

凌乱感卷发×棕色

个性派短发×亚麻金色

圆廓形短直发×巧克力色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