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瘦脸刘海扮嫩 小脸惹桃花运

2011/2/6 9:29: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发型的成功与否都是取决于刘海的美观设计,刘海对于一个人的发型来说,非常重要,既能够修饰脸型,又可以减龄、装嫩。有好的刘海发型其实又何须费尽心思来扭捏扮甜呢,自然就让你的桃花运滚滚来。

  一个发型的成功与否都是取决于刘海的美观设计,刘海对于一个人的发型来说,非常重要,既能够修饰脸型,又可以减龄、装嫩。所以,有好的刘海发型其实又何须费尽心思来扭捏扮甜呢,自然就让你的桃花运滚滚来。

自然纯真齐刘海

自然纯真齐刘海

  自然纯真齐刘海

  自然纯真齐刘海,带你重返校园的纯真,齐刘海很有少女feel。各种年龄的女生都很钟爱这款刘海,无论搭配卷发或者直发都特别显嫩。而且可以修饰脸型,让脸蛋看上去小小的,还很有中学生的气息!

甜美半圆刘海

甜美半圆刘海

  甜美半圆刘海

  甜美半圆刘海,长期受到mm们的追捧。半圆刘海,巧妙地遮住额头,也就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既可以显得年轻又适合任何场合,所以受到许多爱美mm的追捧。搭配长卷发,更使甜美度增加不少。 

率性中分长刘海

率性中分长刘海

  率性中分长刘海

  率性中分长刘海,中分刘海一般会给人成熟的感觉,但是搭配及肩的卷发,则表现出一种率性。呈八字状的中分刘海恰好地挡住高额角的实现,在脸颊上做出阴影的效果,可以很巧妙地掩盖大饼脸。

动感的卷曲

动感的卷曲

  动感的卷曲

  动感的卷曲,想借助发型掩龄扮嫩变年轻,发型不能太单调,动感的卷曲是必要的准备,轻松的秀发,柔美的卷曲,很好的修饰脸颊,配搭一款黑色的眼睛,年轻的知性温柔,从发丝中连续的散发,十分有女人味又显年轻。 

优雅成熟的中分短卷发

优雅成熟的中分短卷发

  优雅成熟的中分短卷发

  优雅成熟的中分短卷发,优雅成熟的中分短卷发,中分的设计,略露饱满额头,直率自信。围绕脸颊的发丝,弧度要适中,不能过大,贴在脸颊的外卷,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发挥小脸的作用,柔和自然的深棕色,展现一种温婉的淑女形象。后部有点堆积的发尾,高度提升了发型的扮嫩作用,让造型变得动感活泼,充满年轻的气息。

个性超短刘海

个性超短刘海

  个性超短刘海

  个性超短刘海,短的内弯刘海,既遮住过高的额头,又完全地突显美丽的大眼睛,电力十足之余,还特别有个性,装嫩效果也是非常的好!不过,这款刘海对脸型的要求比较高,圆脸小眼睛的mm要慎重哦。  

心机发辫刘海

心机发辫刘海

  心机发辫刘海

  心机发辫刘海,脸型好的mm可以勇敢地尝试这款刘海。把额头的刘海扎成蝎子辫,垂在脸颊旁,展示出姣好的脸庞,简单而别致,还有一种青春张扬的感觉。  

活泼半挽刘海

活泼半挽刘海

  活泼半挽刘海

  活泼半挽刘海,把额头的刘海挽成半圆状,是刘海和发型整体呈波浪状,鬼马精灵又活泼可爱。以曲线的造型遮住了高高的额头,缩短了脸型的长度,起到巴掌脸的效果。半挽刘海搭配长卷发,使活泼动感更甚。而头顶的丸子则为装嫩刘海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