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丽发型 比春夏的阳光更有活力(组图)

2011/3/11 1:45:1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对于整体感觉,适合自己的发型有的时候比妆容更为重要。自然整齐的薄刘海  自然整齐的薄刘海跟飘逸柔顺的直发非常养眼,多层次的修剪特点显得发型有动感。

  导语:对于整体感觉,适合自己的发型有的时候比妆容更为重要。春夏季节,选一款什么样的发型,比春夏的阳光更有活力。

丸子头

丸子头

  丸子头—不管是成熟的女性还是年轻女孩,都非常适合丸子头,这不仅能张显出女孩子可爱的一面,也能在出席宴会时作为盘发,张显高贵气质。

短发也闪亮

短发也闪亮

  周围都是长发MM?短发也闪亮!不仅个性十足,而且齐刘海微卷让你尽显小女人的妩媚。

头发超容易打理

头发超容易打理

  这款头发超容易打理,出门前只要稍微用手拨一拨头发就可以很时尚,当然随性洒脱感也会表露无疑的哦。

自然整齐的薄刘海

自然整齐的薄刘海

  自然整齐的薄刘海跟飘逸柔顺的直发非常养眼,多层次的修剪特点显得发型有动感。头发更显柔美感还有像学生般清纯和年轻,如果可以染上低调的颜色就会更完美了。

染点颜色再烫微卷

染点颜色再烫微卷

  染点颜色再烫微卷就能有很好的效果。

  >相关报道:

  早春5款发型 稳坐日本沙龙排行榜(组图)

  4款发型秀出完美脸型 绝不当路人甲(组图)

  11年最新短发大推荐 换个发型更减龄

  逸动无羁 直击米兰时装周最热发型(组图)

  春花般灿烂 2011初春十款女星时尚发型(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