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注意!小心睡眠面膜越敷越老

2011/3/23 16:57:54 作者:小米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近年来,睡眠面膜越来越火,特别是成为了很多懒MM钟爱的对象。但是使用方法不明确或盲目追捧天天使用,很可能适得其反。原本期望达到的祛干纹的功效没有实现,反而觉得越来越干,甚至是产生了皱纹。

适得其反 小心睡眠面膜越敷越老

     正确使用睡眠面膜:

     1、做好清洁工作,否则睡眠面膜会堵塞毛孔

     选择睡眠面膜的MM大多都是懒MM,但可别以为用了睡眠面膜就万事大吉,用前的护肤步骤可是一个都不能少哦。老几样还要按部就班,卸妆、洁面、拍水、乳液,这些仍要有序进行。然后,我们才能安心的抹上睡眠面膜,美美的补个美容觉。

     由于睡眠面膜大多在脸上停留较久,因此如果没有做好清洁和护肤反而会使白天残留的灰尘和彩妆堵塞毛孔,起到相反的效果,因此要想美就千万别偷懒啊。

 

伊秀美容网精选推荐:

【图】注目美白产品 Shiseido最强美白粉底闪亮登场

【图】必看!4大因素 让你肌肤白皙有光泽

【图】唯美系!10款功能性发型 让脸看上去更小

【图】大公开:《回家的诱惑》李彩桦巧护肤

【图】曝光:美容大王 大S新婚妆容

【图】注意!荷尔蒙决定你的美白大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