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前要用爽肤水吗    教你达到更大的补水效果

2018/3/7 7:2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很喜欢敷面膜,但是敷面膜的正确方式大家知道吗?知如果没有掌握正确方式的话,补充的水分会大打折扣,我们一起来看看敷面膜的正确方式,敷面膜前要用爽肤水吗?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22337196161

面膜是我们比较喜爱的护肤品,它能够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但是我们在做补水膜之前还要做很多的步骤,这样才能让面膜发挥它的作用和功效,比如说我们做补水膜之前要把脸部的脏东西清理干净,这样才能更好的吸收补水膜里面的精华,灰尘,汽车尾气等都会堵塞毛孔,使脸部无法吸收营养,清洗干净脸部以达到较大的补水效果。

来源:站酷

但是补水膜之前我们还要用爽肤水吗?这是很多朋友都有的疑问,答案是明确的,做补水膜之前一定要用爽肤水。有经验的朋友都知道大部分洗面奶洗完脸之后都会让我们的脸部感觉特别的紧绷。所以这时候拍上爽肤水,可以给我们的皮肤舒缓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但是我们再用爽肤水的时候尽量不要用到手,可以用化妆棉轻轻的把爽肤水拍到脸上,因为手部会带有一定的细菌,这样的话会比较不卫生。所以我们在做补水膜之前是需要用爽肤水的,因为面膜的分子比较大,如果在洗完脸之后直接就用敷膜了,可能会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效果也没那么好。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敷面膜前要不要用爽肤水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在做补水膜之前用爽肤水能够让我们的皮肤更好的吸收水分,做补水膜之前要清洁脸部是和做水膜之前要用爽肤水都是为了让脸部能够吸收更多的水分,都是能达到一定的补水的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