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范儿美女范冰冰VS江南美女李沁

2011/7/28 17:12: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人们认识她,是缘于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她在里面饰演的仅仅只是一个小姐旁边的丫鬟,大眼睛,尖下巴,一脸天真无辜,在温婉淑良的紫薇格格和活泼俏皮的还珠格格中间,她并没有显得多么出色,俨然是一个可怜的小土妞。

  当年的小土妞蜕变起来是惊人的,“十年一觉,赢得薄名”。今日的范冰冰在艺人圈被称为是女人中的女人,绝对是难得一见的极品女子,更由于她极其强劲的气场以及事业心,她又被称为“范爷”,雌雄同体的气场难得有人可以堪比。

  范冰冰是属于那种难得一见的美女,标准的瓜子脸、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样的双唇、玲珑有致的身材,最主要的是有一脸白嫩细腻的皮肤,巩固了其冰清玉洁的形象。

  当然,可以堪称完美的肤质,在裸妆的情况下也倍显玉女气质的皮肤,绝对是她迷人容貌中重要的一部分,可以说是决定成败的一部分。气质,与一个人的整体有关,与其言谈举止有关,肤质绝对是养尊处优的证明。

  当有一天,突然说《红楼梦》将要推出新版,在全国各地掀起一股角色海选热潮,出现了一个青春靓丽而又颇具古典气质的美女。她,就是新红楼的少年版薛宝钗饰演者——李沁,毕业于上海戏校昆曲专业。

  虽然李沁是因为新红楼才被众人所知,然而能够在全国众多美女之中脱颖而出,被选为少年版薛宝钗的人物,一定有她的独特魅力所在。说实话,撇开其他,就说李沁这位美女,其青春靓丽的脸上,总是有着一种让人艳羡的美,其江南水乡女子特有的灵秀之美,真的不是一般美女能比。纵现在还没有范爷这般高温的热度,但后生可畏,李沁未来发展的状况谁也说不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