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彩妆技巧 圆脸妹变身迷人巴掌脸

2011/11/2 11:22:14 作者:fi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圆脸MM通过彩妆技巧就可以完美的修饰脸型。那么如何通过化妆变身巴掌脸MM?

    首先我们先要了解一下圆脸的基本特征,圆形脸从骨骼上看,鼻梁低,颊骨高,整个面部骨骼转折缓慢,呈弧面型面部肌肉丰满脂肪层较厚,缺乏立体感,所以,圆形脸的化妆,主要是要增强轮廓感、立体感。

    1、圆脸女性如何选择粉底

    粉底,可用来在两颊制造阴影,使圆脸削瘦一点。选用暗色调粉底,沿额头靠近发际处起向下窄窄地涂抹,至颧骨部下可加宽涂抹的面积,造成脸部亮度自颧骨以下逐步集中于鼻子、嘴唇、下巴附近部位。

    使用深色粉底,如此圆脸就会感觉修长些,也有立体感,运用明暗色系的视觉效果,塑出脸部角度来。加强T字部位,在上额、下巴的部份,用明亮色系修饰。例如:在下巴和额头中间加白色粉底。

你可能还喜欢的:

冬季底妆不起皮的5大诀窍

时尚眼妆画法 自然与夸张并存

齐刘海黑眼线 比女人还美的男星【组图】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