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保养好 让你轻松小10岁【图】

2011/11/16 15:28:10 作者:fi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眼部问题会让人看起来十分显老,因此眼部的保养可以说是减龄的关键,以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Q:眼部周围肤色暗沉,有什么提亮眼部肤色的密招吗?

    A:眼部肤色暗沉,首先要排除是否存在鼻塞或过敏的问题,如有的话应该去医院做有针对性的治疗;然后要分析一下自己的眼部暗沉是哪一种,如果是咖啡色或褐色的眼部暗沉,这是色素沉淀型的暗沉,建议选择一款有美白成分的眼霜;如果眼部暗沉属于青紫色,这是因为血液循环不好造成的暗沉,可以选择含有咖啡因、维他命E的眼霜,促进血液循环;如果不确定是哪一种暗沉,建议将美白眼霜和促进血液循环的眼霜混合在一起使用。在使用眼霜前有一个贴士,就是用保湿型的爽肤水或玫瑰花水轻拍眼部肌肤,使眼部肌肤的角质层膨润,增强眼霜的吸收效果。

    编辑推荐:碧欧泉 光澈透白眼部精华乳

    参考价格:15ml/¥450.00

    推荐理由:含维他命C、植物排毒复合物(小麦胚芽和非洲榄仁精华)、温和有效淡化眼部周围的色斑及黑眼圈,并中和自由基,促进眼部微循环系统,排走毒素 ,令眼部肌肤充分保湿舒缓和恢复明亮。经过皮肤科医生测试,不含香料。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