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保养好 让你轻松小10岁【图】

2011/11/16 15:28:10 作者:fi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眼部问题会让人看起来十分显老,因此眼部的保养可以说是减龄的关键,以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Q:我的眼部有细纹,但又容易长脂肪粒,应该如何选择眼霜?

    A:容易长脂肪粒,可能是因为使用眼霜的方法不对,建议在涂抹完眼霜后用食指充分拍打促进眼霜的吸收。如果拍打还是解决不了脂肪粒的问题,建议换一款油脂含量较少、分子小的眼霜。

    Q:我今年24岁,戴隐形眼镜,有天生的眼袋,很想做眼部抽脂,听说年轻的时候做这种手术恢复比较快,请问做这种手术有啥注意事项吗?

    A:做眼袋手术的前几天不要抽烟,也不要吃维他命E,因为抽烟和服用维他命E都可能使血液没有办法凝固;手术当天不要化妆,摘掉隐形眼镜。手术的过程很短,先做局部麻醉,然后在眼睑上开一道缝,将脂肪取出来一些,最后缝合。手术之后要注意预防淤青的问题,所以手术后几天睡觉的时候枕头垫越高越好,千万不要平躺睡觉。因为平躺的话眼部会肿很久,不利于伤口恢复。术后还要多服用抗氧化、促进伤口愈合、促进胶原增生的产品,如葡萄籽(OPC)、花青素等。

    Q:除了做手术,还有哪些方法可消除眼袋吗?

    A:如果是轻微的眼袋,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拉提和紧致成分的眼霜,持续使用可以保证眼袋不往下压,如果效果还是不佳,可以尝试一下用光子嫩肤的方法促进胶原的增生、紧致肌肤。如果是较严重的眼袋,还是要借助手术的方式。通常,去眼袋手术的效果可以保持5~10年的时间。


    编辑推荐:PBA 消除眼袋调理精油

    参考价格:50ml/¥139.00

    推荐理由:富含植物提炼的精油活性成份, 可以很好地消肿排毒,收紧眼部松弛的肌肤,强化眼部细胞血液循环,改善眼部皮肤松弛下垂,轻松祛除眼袋,让眼睛明亮有神,重新绽放闪亮迷人光彩。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