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保养好 让你轻松小10岁【图】

2011/11/16 15:28:10 作者:fi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眼部问题会让人看起来十分显老,因此眼部的保养可以说是减龄的关键,以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Q:上眼皮老是肿泡泡的该怎么办?平时在家有何护理绝招?

    A:解决眼部浮肿有3个DIY的方式,第一个是利用晨间洗澡的时机用手指从眼窝到眼角做一个眼部按摩,按摩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想象眼部有很多水,然后用指头为眼部做引流的动作。温暖的洗澡水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排水的效果尤其好;第二个是用湿的化妆棉或纱布包裹绿茶包敷眼,因为绿茶含有茶碱和咖啡因,可以加速血液循环,迅速消肿。要注意茶包需要是泡完的茶包,你还可以稍微用清水冲洗一下降低茶叶浓度;更加有效的方式就是用湿的纱布包一点冰块和绿茶包一起敷眼部,紧致收缩的效果更好。

    编辑推荐:法国娇兰 水合青春活能精华眼膜

    参考价格:6片/¥1020.00

    推荐理由:具有舒缓放松眼部的作用,细致胶状质地具备卓越的补水能力。使用后,该眼膜凝胶质地几乎消失不见融入眼周,且又完美附着在眼周部位,并且不会在眼周柔嫩肌肤留下任何印记瑕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