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保养好 让你轻松小10岁【图】

2011/11/16 15:28:10 作者:fi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眼部问题会让人看起来十分显老,因此眼部的保养可以说是减龄的关键,以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Q:早上涂眼霜,觉得补水不错。到了下午或者傍晚,觉得眼睛周围皮肤有点干了。用了蛮多眼霜似乎都有这个问题。请问下午是不是要补涂眼霜?

    A:这种情况建议补搽眼霜,但是中午补搽的眼霜建议是有抗倦效果的眼霜,即那些含有咖啡因、绿茶萃取、防水肿成分的眼霜。补搽眼霜的方法还是拍打式,就样做即使有妆也可以使眼霜的有效成分渗透进肌肤。

    Q:越来越多的眼霜要求涂眼骨的位置即可,到底涂抹眼霜是涂在哪个部位啊?

   A:眼霜应该涂在你最在意或最需要保养的部位。你要仔细观察自己的眼部肌肤哪里有问题,有问题的区域就应该是你需要重点涂眼霜的地方;如果你的眼部没有什么问题,那么眼眶到距眼睑3~5毫米的部位都是涂眼霜的区域。


    编辑推荐:彼得罗夫 维生素K精华眼霜

    参考价格:15g/¥880.00

    推荐理由:一款针对黑眼圈及幼纹的活性眼霜。Q10抗氧化酵素被包裹于鱼子酱状的微囊内可以更有效地抵御自由基的侵害。轻薄的质地可避免脂肪粒的产生。适合任何肌肤。每日早晚在洁面后,取适量轻点于眼部周围直至全部吸收。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