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流行 凌乱蓬松感发流个性短发

2012/3/27 16:06:5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如何能让大饼脸变成巴掌小脸?利用彩妆来装饰效果实在有限,巧妙选择适合的功能性发型,通过修饰脸部轮廓和改变线条比例来达到瘦脸的目的。快来看看我们介绍的8款超级瘦脸发型吧!

  眼外侧内收轮廓的内卷齐刘海

  瘦脸style:眼外侧内收轮廓的内卷齐刘海

  针对问题:长脸、宽额头

  齐刘海是长脸mm的最爱,因为它能最大程度的帮助缩短脸部形状。但同时这种内卷的厚重齐刘海也容易让额头看上去过于饱满和宽大。像这种齐刘海,一大细节很重要——从眼外侧开始斜向下内收,这种轮廓造型能解决齐刘海膨胀额头的问题!

  头巾的巧妙运用制造菱形脸

  瘦脸style:头巾的巧妙运用制造菱形脸

  针对问题:宽额头、宽颧骨

  适合额头和颧骨较宽的倒三角脸型。如果你的刘海和前发造型本身没有办法帮助遮掩脸部,可以尝试利用头巾来修饰线条。以“人”字形的轮廓来包裹额头和两侧颧骨肌肤,打造出最惹人爱的菱形小脸线条。注意选择与服装风格相称的头巾花色。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