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流行 凌乱蓬松感发流个性短发

2012/3/27 16:06:5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如何能让大饼脸变成巴掌小脸?利用彩妆来装饰效果实在有限,巧妙选择适合的功能性发型,通过修饰脸部轮廓和改变线条比例来达到瘦脸的目的。快来看看我们介绍的8款超级瘦脸发型吧!

  长齐刘海+内卷j型侧发让圆脸变瘦长

  瘦脸style:长齐刘海+内卷j型侧发让圆脸变瘦长

  针对问题:圆脸、短脸

  圆脸的女生不妨试试这款发型来帮助瘦脸。两个瘦脸细节——位于眼睛上方的较长齐刘海可以很好的修饰圆脸,从视觉上拉长面部的比例,而又有效减少了脸部面积。而两颊的j型侧发能削减颧骨的面积,发尾的内卷修饰腮骨和下巴,让脸下半部呈现出菱形的尖尖轮廓。

  偏分圆弧刘海中短发收缩额头线条

  瘦脸style:偏分圆弧刘海中短发收缩额头线条

  针对问题:宽额头

  如果没有刘海的掩饰,完全露出的额头很容易增加整个面部的面积。想要小脸,最直接见效的就是选择偏分的圆弧刘海,弧线刘海遮住额头部分的肌肤,偏分处露出“人”字形的额头,从视觉上能帮助你打造“菱形”的脸型轮廓,达到瘦脸的目的。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