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在哪里 能不能放在一起用

2017/4/5 16:22: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在什么地方呢,其实二者的区别本身就不是很大,但是是使用效果方面也还是有一些轻微的不同,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点最重要的区别与作用。

现在女生使用的化妆品非常多,于是在一些化妆新手眼中,很多东西都是差不多的,比如说CC霜和隔离霜,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大部分人都觉得二者不是一样的东西吗,难道还会有什么区别吗,但其实不然,二者之间还是有一些轻微的区别的,而且都可以使用。

首先先来为大家介绍一下CC霜的作用都有哪些,其实CC霜是最近几年才流行的一种化妆品,可以说是底妆类的产品,涂在脸上之后能够起到粉底气垫的作用,但是效果并没有前者强烈,CC霜是裸妆的最佳选择。

可以保持皮肤的肤色均匀,而且还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改善皮肤的皱纹,现在整个人都十分的精神,还有美白修护的作用,所以说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使用CC霜而不是BB霜,一整天都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

而隔离霜就不一样了,隔离霜也属于底妆类的产品,不过每天都应该使用隔离霜,不管你有没有化妆,因为隔离霜的作用就是隔离一些紫外线和有害物质,当然还有现在非常严重的雾霾,隔离霜也是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的,但是隔离霜并不能像CC霜那样打造出一个裸妆感。

隔离霜就是保护皮肤不受外界的伤害,在上底妆之前一定要涂好隔离霜,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而且隔离霜使用之后也可以使用CC霜,从这里就可以轻松地看出二者之间的区别与作用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