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流行的中长发烫发发型 卷烫塑造巴掌脸

2014/10/20 22:34:2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发烫发兼具着可爱与潮流,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深受女生的喜爱。一款清新别致的卷发不但能够修饰不够完美的脸型,突出精致的五官,更能在平凡的生活中增添一份色彩。下面为大家推荐七款2014的中长发卷发,让你瞬间拥有巴掌小脸。

  中长发烫发兼具着可爱与潮流,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深受女生的喜爱。一款清新别致的卷发不但能够修饰不够完美的脸型,突出精致的五官,更能在平凡的生活中增添一份色彩。下面为大家推荐六款2014最新的中长发卷发,让你瞬间拥有巴掌小脸。

  深棕色中短卷发

      

  编辑点评:延伸至胸部的卷发让头发整体富有体积感,自然内卷的刘海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内卷造型能够让脸部显得更加精致,搭配深棕色的发色,这个卷发造型看起来富有光泽和弹性。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