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烫发的发型图片 适合中长发的卷发发型

2017/3/26 14:07:17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染发烫发,长头发的妹子更是按耐不住,卷发可以将女性柔美的一面更加明显的展示出来,所以很多女性都喜欢烫发,烫发的发型也是越来越多。

适合中长发的烫发发型,可以选择烫一个内扣。烫内扣比较适合披肩长发,因为这个长度的头发会让女性看起来非常的可爱,而内扣就可以将女性可爱之处放大的一种发型,所以烫一个内扣可以帮助女性更好的展示出可爱的一面。并且内扣不会显得过时和老气,相反的内扣在这几年里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内扣在平时的打理也是比较方便的,由于只烫了发尾,所以可以在平日里用点弹力素在发尾上。

现在泡面头也是十分的流行。如果是头发比较少的和脸比较小的女生可以烫泡面头,千万不要觉得泡面头就是爆炸头,这两个之间是有差距的,泡面头是因为去年播出的漂亮的李慧珍而开始火的,很多女性都去尝试了这个发型,泡面头简单的来说就是烫的小波浪卷,可以从慵懒里透出可爱俏皮的感觉,所以泡面头也是一个很好的长发发型选择。

如果是想要成熟一点的发型,可以选择从头发中间开始烫大卷,大的波浪卷会让女性看起来非常的有女人味,配上裙子高跟鞋就是女神的诞生,所以如果是要走成熟性感风格的女性,都可以考虑烫一个大波浪卷。还有的女性是更加喜欢朴素清雅的发型,这种时候可以选择烫一个陶瓷卷,陶瓷卷不会显得头发过度的浮夸,相反陶瓷卷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非常适合知性风格的女性。中长发烫发发型有很多种,并且可以针对不同风格的女性做出不同的发型,所以女性在选择烫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最好是可以挑选和自己平日打扮非常相符的发型,这样的整体效果看起来才会更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