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常吃什么可以美白? 5种美白食物让你吃出嫩白肌

2014/11/5 22:14:10 作者:tiff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是女人一直追求的,很多MM都在问平常吃什么可以美白呢?接下来小编推荐5种美白食物,想要白就要常吃这几种食物,让你不知不觉就能轻松变白哦,赶紧来看看美白食物都有哪些吧!

美白食物有哪些 让你健康变白

  5.大枣

  大家对于大枣都十分陌生,大枣可以说是女性的美容帮手,大枣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其中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等成分对于美容护肤都有极大的帮助,常食红枣,可以让皮肤变得白皙富有光泽,民间更有“一日吃三枣,终生不显老”的说法,可见大枣的美容功效是深得人心的。

美白食物有哪些 让你健康变白

  6.鱼类

  鱼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常吃鱼类对于美白肌肤具有极大的帮助;且据相关的科学研究发现,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在悄无声息中慢慢增白。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