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满头卷 教你秒变潮流女生

2017/11/8 10:27: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卷发一直是非常彰显女性妩媚气质的一款发型,但是有些人觉得大卷发自己有些驾驭不了,所以怎么卷才好看呢?今天,我们要学习的一款发型是梨花卷。

梨花卷,顾名思义,就是像梨花一样的卷,因为像梨花一样而得名。这款发型是偏日系的,韩系女生的比较多的发型就是蛋卷因为韩国那边的女生很多都是走甜美可爱风,日系发型就是比较软萌的。梨花卷的好处多多,下面我们就来慢慢了解这个发型!

首先请看到图一,这种梨花卷是非常修饰脸型的,因为它的卷是刚好在下巴的位置,脸长的女生会显得脸短一些,脸短的会修饰得更加小巧精致。这种长度的短发发尾会很容易翘起来,这样子做一个卷会比较容易打理,避免了发尾翘起来不好看的局面。除此之外,还有像图二一样的梨花卷,这样的是比较随性清爽的,适合性格比较随性洒脱的女生。

接下来这一款也是比较日系的梨花卷,但是这款是偏可爱的,比较适合走软妹风的女生,这样梨花卷是不内扣的,在发尾做了一下后翘,显得特别俏皮可爱。然后齐刘海又会显得特别地萝莉,这是非常适合学生妹的。为了不显得特别老气,在做了发型之后建议染一下发色,像上面的酒红、红棕、栗色还有亚麻色都是非常好看的。

其实每一个发尾都大有文章,光是梨花卷就有很多种卷法,爱美的女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和自身的风格特点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梨花卷。喜欢短发的女生可以做一下梨花内扣,或者后翘也是非常好看的。头发稍微长一些的也可以尝试两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