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黑马” 膜法世家黑面膜领跑“黑时代”

2014/11/27 16:38: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膜法世家

    近年来,以花、果、谷物、食材等天然植物为原料的护肤品可谓风靡化妆品界,引起了国内外各大品牌、商家的重视,该a类产品一经面世便受到广大用户的热捧,今年天猫双11大会战就杀出了这样一款“黑马级”产品——膜法世家黑面膜

    记者通过对国内各大电商平台美妆品牌的观察了解,2014年上半年多数品牌所推出的新品中主打植物护肤的产品占据大多数,而为了迎接一年一届的天猫双11电商大战,各大美妆品牌商家在热销爆款产品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

    美即、御泥坊、欧莱雅等美妆大牌自不必说,记者通过天猫平台的数据了解到,线上起家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膜法世家在天猫双11前期预售活动中赚足了眼球,其以天然黑茶、黑藻、黑豆为核心原料成分、主打美白补水保湿的“吸黑焕采面膜贴套装”黑面膜十分抢镜。截止11.10日该款商品在“天猫双11预售龙虎榜”的“美妆大牌预售商品英雄榜”中排名第一,预定人数近80000余人,远远超出其他美妆品牌的单款预售商品预定人数,在今年的双11美妆大会战中绝对算得上是一款“黑马级”产品。

    记者通过对品牌商家的连线了解,膜法世家的黑面膜在最终的天猫双11热销商品TOP10中排名第5,其另外一款镇店之宝绿豆泥浆面膜排名第3。

    据悉,膜法世家于2014天猫双11电商大战前夕专门为天猫旗舰店的预售倾力推出了该款“吸黑焕采面膜贴套装(黑面膜)”,经过市场及用户的验证,膜法世家的这一产品策略可谓成功。当记者了解到“《奔跑吧兄弟》节目中出现的黑面膜是否为贵公司产品植入?”时,膜法世家品牌负责人表示“并非膜法世家的产品植入,这只是个巧合,具体是哪个品牌的植入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膜法世家相关负责人介绍,膜法世家的“黑面膜”是遵循“食以黑最佳”的养身理念,将黑色食材运用到护肤产品中,在原料选择上荟萃最具美白能量的三大黑色植物:黑茶、黑豆、黑藻,主打美白补水保湿功效,而在产品类别上选择了大众需求最为广泛的面贴膜是其成功的前提。并表示,膜法世家是一个坚持以花、果、谷物、食材等天然植物为核心原料的护肤品牌,致力为用户创造温和、健康的护肤体验,膜法世家将不遗余力地秉承天然护肤价值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天然的护肤产品以及更纯粹的美丽呵护,激发美妆行业正能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膜法世家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