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护肤品“越孕越美”广告登陆三大电视台

2014/12/29 18:38: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孕妇护肤品

    广告,早已慢慢地成为电视节目中不能或缺的环节,而好的广告形象更能深深扎根在人们的心中,无论是商业性质还是公益性质的广告,最重要是其带给观众的积极效应。近日,亲润品牌在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投放以“越孕越美”为主题的广告,道出了所有孕妈妈的梦想,引起孕妈们的广泛关注。她们热切地希望通过孕妇护肤品来有效解决孕期皮肤问题,也让越孕越美成为一种可能。

    追求幸福美丽是每一位女性的基本权利,但怀孕后身体的特殊性导致女性不能随心所欲地使用护肤品,就在孕妈们为此焦头烂额的时候,孕妇护肤品的横空出世,为孕妈们找到了正确合理的出路,也将孕期护肤这一纠缠已久的矛盾问题顺利解决,也让越孕越美这一理想距离孕妈们不再遥远。

    早在孕妇护肤品还没出现的时候,孕妇对于护肤品使用与否的问题上,所采取的是敬而远之的抵制态度,虽然孕期肌肤会出现各种问题,但考虑到护肤品中可能还有对胎儿不利的成分等因素,孕妈们还是有所抵触。孕妇护肤品是在21世纪初开始引进到国内市场,近几年才开始慢慢被广大孕妈们所了解和接受,但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的孕妈们还是对孕期护肤概念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

    鉴于此,亲润品牌于电视媒体平台投放以“越孕越美”为主题的广告片,务求将孕期护肤的美孕理念更好地传播出去。早在2014年初的时候,亲润品牌便与央视CCTV这个权威的平台合作,将越孕越美的理念传播出去。而到了2014年末,亲润更是将合作的电视媒体平台加以扩展,同时与湖南卫视和浙江卫视这国内两大火热的电视台合作,让更多的孕妇能够了解到孕期护肤的重要性,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的信念:即使怀孕了,只要保养得当也能越孕越美。

    随着媒体平台种类的逐步丰富,广告的传播途径也可以越来越多,而其中得以传播的积极效应也是人们需要重视的方面,相信优秀的品牌广告形象将扎根在人们心中,同时其带给人们的也将是更加深远的影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