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稀少如何加密 头发加密的效果及注意事项

2015/1/1 10:46:00 作者:A-hezer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稀少一般比较多见,可以是后天脱发造成,也可能是天生遗传因素导致,这种现象极度影响个人形象,给人们的生活及心理造成压力,时刻处于困扰之一~。

注意事项

很多患者担心这项手术的安全性。这是一项精细的高级美容外科手术,手术的感染率低于0.1%、格外安全、创伤小、成功率高。头发加密是头发稀少者最大的梦想,头发移植让患者重新拥有靓丽的秀发。FUE不开刀的植发技术,采纳韩国入口FUE显微电动设备从后枕部,分散性地单个提取毛囊,按照头发生长方向单体移植到脱发部位。是以外科手术为主治疗永久性脱发的手段。它是将残余的健康毛发供区内的部分或全部毛发经过外科手术进行移植或移动,使其毛发重新再分部到脱发区域的过程。由于这部位的毛囊不受脱发原因影响而脱落所以移植后可以维持正常生长不再脱落,是头发加密最好的方式。术进行头发加密术后,后不会留下任何的后遗症,术后移植区只出现小红点,然后慢慢结成小血痂。随着头发的生长,小血痂会开始脱落,然后头发会连续长出,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