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彻底去黑头方法大全 去黑头方法步骤

2015/3/23 10:59:42 作者:F-deng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上布满了黑头,让人烦不胜烦,那么 ,怎么样才能最快的去除黑头呢?经常与黑头决战的朋友们,过来看看简单8法光滑草莓鼻,让你也能拥有无瑕美肌。



彻底去黑头

婴儿油按摩祛黑头

婴儿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矿物油,所以用它来溶解黑头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清洁面部之后,开始用婴儿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头,这个需要耐心,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间的事情。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感觉到油脂被按摩出来了。

橄榄油去黑头

橄榄油具有溶解毛孔中污垢的作用,所以也可以拿来去黑头。清洁完面部后,把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鼻子上,然后在鼻头进行打圈式的按摩,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就能感觉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被搓揉出来了,黑头就能很快消失了

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还可以用绿豆粉去黑头

材料:绿豆粉 吸油纸(或面巾纸,但面巾纸没吸油纸好用) 几瓶矿泉水

1.将脸洗净

2.在绿豆粉里加入适量的水,搅拌,成浆状,

3.把它敷在需要去黑头的地方,然后把吸油纸放在上面

4.等绿豆粉差不多干时,把吸油纸撕下即可

注意:每周一次,如果天天做的话会损伤到皮肤

有些人一到夏天鼻子就会出现很多黑头,但是一到冬天又会自动消失。

红糖和蜂蜜去黑头

有一种从韩国流传过来的做法,就是将红糖和蜂蜜调匀后,均匀涂抹在T字部位,红糖拥有较强的颗粒性,揉搓时感觉就像磨砂一样,有很好的去黑头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