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除眼袋黑眼圈方法 去黑眼圈方法 去眼袋方法步骤

2015/3/23 11:05:12 作者:F-deng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在长期的生活和工作中,由于休息不当,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睑慢慢下垂,从而形成了眼袋。它既是一种衰老的象征,同时也影响美容。那么有什么好办法使之消除呢?

怎么去除眼袋黑眼圈

怎么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黑眼圈是一种常见的困扰它会让人看起来很疲倦没精神,很多人想要去之而后快,到底为什幺会有黑眼圈呢?黑眼圈又该如何来预防、治疗呢?

眼袋俗称”肿眼泡“。人们在长期的生活和工作中,由于休息不当、劳累过度、睡眠不好,天长日久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睑慢慢下垂,不由自主地在颊部形成了眼袋。它既是一种衰老的象征,同时也影响美容。那么有什么好办法使之尽快消除呢?

根据一九九二年法国洛昂医师的报告,造成黑眼圈的原因包括下列:

(一) 先天遗传或后天眼皮色素沉着增加;

(二) 眼皮老化松弛,皮肤皱在一起造成外观肤色加深;

(三) 眼代出现造成阴影;

(四) 眼眶内下侧凹陷形成泪沟进而形成阴影;

(五) 眼皮静脉血流滞留造成皮肤眼色加深。

这些原因有的人可能会合并发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