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牛奶洗脸好 教你DIY西瓜牛奶补水面膜

2015/3/29 15:11:30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肌肤补水的方法有很多种,做补水面膜个很好的办法。西瓜富含维生素A、B牛奶是美白佳品,蜂蜜更是滋养皮肤的好东东。现在,我就和大家分享自制西瓜牛奶补水面膜的全过程

用什么牛奶洗脸最好



    为了便于控制牛奶倒出量,所以不能用剪刀剪掉一角。分别取一大勺和一小勺纯牛奶倒入刚才的西瓜蜂蜜混合液中。(牛奶取多少依个人喜好而定。)

    取一粒维生素E胶囊,用钢针在胶囊的一端扎一个小孔,将维生素E滴入面膜碗中。

    用面膜棒将面膜调制碗中的几种液体充分搅拌,西瓜牛奶补水面膜就做成啦!

    面膜使用方法

    洗脸后,将面膜纸充分浸泡在西瓜牛奶补水面膜中,取出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去。或者用面膜刷直接将面膜刷到脸上亦可。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