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怎么消除快 土豆消除痘印的小妙招

2015/3/30 19:52:41 作者:F-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痘印的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最近热门的祛痘法便是土豆敷脸法了!妹子们肯定好奇究竟什么是土豆敷脸法吧,别急,下面小编介绍土豆敷脸祛痘法,帮助大家实现祛痘梦想。

痘印怎么消除

去痘印的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最近热门的祛痘法便是土豆敷脸法了!土豆敷脸能祛痘吗?爱美的妹纸们看到一些新方法总想试试,下面介绍一个土豆敷脸祛痘法,帮助大家实现祛痘梦想。

土豆敷脸祛痘原理:在中医食谱中土豆属性平、微凉的食物,具有美容抗衰老、解毒消炎、活血消肿的功效。再者土豆属碱性的食物,可以吸收肌肤分泌过多的油脂,防止痘痘的反复生长,同时去痘印、祛斑止痒功效更佳。

土豆敷脸祛痘功效1:清,深层清理,清除痘毒;

土豆具有摄取身体多余热量的作用,还能消除皮肤的发热感,使发热皮肤平稳,同时排出毛孔内积存的废物,去除褐斑,使肌肤更加美丽,特别对容易出汗及脸上常长痘痘的人更适宜。

把一根新鲜土豆切成薄片,先用热毛巾在脸部仔细擦拭,接着仰面将土豆片逐一贴在脸部。鼻子等不好贴的部位,可以把土豆切成半片贴在上面。保持10分钟左右,最后再用热毛巾把面部擦拭干净。土豆美容法坚持每天做一次,能使皮肤更柔润,毛孔内不会积存污物,肌肤焕然一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