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脸上长色斑怎么调理 六款自制中药面膜还你靓丽肌肤

2015/4/16 16:00:08 作者:F1-liu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张完美无瑕的脸蛋几乎是每个MM的追求,而脸上长斑就是大多数MM的困扰。那脸上的斑斑点点应该如何去除呢?下面就为大家整理脸上长斑怎么调理的比较好呢?

脸上长色斑怎么调理

中药祛斑面膜第一款:桃仁祛斑面膜
准备材料:当归、桃仁、川芎、白芷、白附子、白及粉各等量。鲜乳、蜂蜜各适量。
使用方法: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在干净的玻璃瓶中备用。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将其放入碗中。加入适量鲜乳,将其调成糊状。再加入1 ml蜂蜜并将其均匀混合,这样面膜就调制完成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洗干净,然后用用小刷子将祛斑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大约20分钟左右待面膜稍干之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3次即可。
美容功效:当归、桃仁、川芎能活血化瘀祛斑;白芷、白附子、白及有促进黑色素代谢,增白祛斑的作用;鲜乳、蜂蜜可以滋润、营养皮肤。
中药祛斑面膜第二款:白术珍珠粉祛斑面膜
准备材料:白术、珍珠粉适量
使用方法:先把白术磨成粉,再和珍珠粉混合,并加适量牛奶搅拌均匀,晚上洗完脸后,用热毛巾敷脸几分钟,再将此面膜涂抹在脸上,可进行脸部按摩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待其将干时用清水洗净即可,2-3天一次。
美容功效:这款面膜可有效促进肌肤代谢,缩小毛孔,并保持毛孔的畅通,且是肌肤能够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抵抗黑色素在肌肤内的沉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