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蔬菜对皮肤好 10种蔬菜吃出美白靓丽皮肤

2015/4/20 22:14:41 作者:F-han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蔬菜是有营养的食物,说起美容,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去美容院。其实,只要经常食用蔬菜,照样能让你的肌肤光彩照人,其效果也很惊人!那么吃什么蔬菜对皮肤好?

吃什么蔬菜对皮肤好


3、豌豆:《本草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4、西红柿: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肤白嫩,雀斑淡化。

6、芦笋:芦笋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白嫩。

7、蘑菇: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还能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