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穿什么颜色好 流行黑肤色穿衣颜色搭配推荐

2015/4/26 15:32:12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怎么说皮肤黑不是你的错,皮肤黑的人穿衣搭配只要有自信,然后学学服装色彩搭配的技巧,再穿合适自己身型的衣服,一样会很好看。那么对于皮肤黑的人以下有几点建议:

其实,说句最老实的话,皮肤黑也没有什么啊~我们四川还有句话叫:黑是黑,健康色~~看我们多乐观~~~不管怎么说皮肤黑不是你的错,皮肤黑的人穿衣搭配只要有自信,然后学学服装色彩搭配的技巧,再穿合适自己身型的衣服,一样会很好看。那么对于皮肤黑的人我整理了以下几点建议:
1、不要选择颜色过于鲜亮的颜色,比如:白、红、黄、绿、蓝、紫等颜色,这些颜色不但不亮,反而会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显得皮肤更黑;而过于灰的,也不能选择,因为过于灰的颜色,让人显得没有精神,透不出灵气来;最好选择米色系列、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红。 穿较深蓝色、黑色会好一点!尽量避免穿一点鲜艳的颜色,如:粉红、黄色、白色……总之就穿一些深一点的、冷色调的颜色的衣服!
2、肤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强烈的浅色衣服,以免把皮肤衬托地更黑:也不宜选择深色调的衣服,以免给人形象模糊不清之感。至于选择衬衣,就不要选择深色系列的了。穿土黄色的西装,再配件白色的衬衫,和一条蓝紫色斜纹领带,就OK了。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