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美容杂志 5方面认识时尚美容杂志做时尚达人

2015/5/12 12:18:58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中国,时尚杂志还不成体系,相对而言在服饰风格这方面,日本是一个有十分明显划分的,时尚杂志在日本体系鲜明。刊物分类也很经典,欧美地区不等。

在中国,时尚杂志还不成体系,相对而言在服饰风格这方面,日本是一个有十分明显划分的国家,他们喜欢把自己的风格定成欧美风范,时尚杂志在日本体系鲜明。刊物分类也很经典,欧美地区不等。在中国,时尚杂志已逐渐形成体系,相较于欧美杂志的分类,我们的时尚杂志分类更加注重以人为本,如:时尚界,时尚界是第一部专注于报道名人时尚风范的在线互动杂志,其旗舰产品-风尚相册,将收录全球近五千多位时尚名流的时尚生活图片,包括名人的着装、穿戴、发型等。时尚界通过名人专访的形式,深度报道名流风范,并为每一位明星、模特、设计师、人气潮人做一本实时更新的在线杂志,致力于打造华人世界里最有影响力的时尚新媒介。
所罗列的杂志: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