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穿什么颜色好 流行黑肤色穿衣颜色搭配推荐

2015/4/26 15:32:12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怎么说皮肤黑不是你的错,皮肤黑的人穿衣搭配只要有自信,然后学学服装色彩搭配的技巧,再穿合适自己身型的衣服,一样会很好看。那么对于皮肤黑的人以下有几点建议:

②、偏黄色皮肤:深棕色、焦茶色、眼白为象牙色或略带绿的白色。 发色特征:褐色、棕色或者铜色、巧克力色。东方人的皮肤大多都会稍稍偏黄色系,一但肤色偏深,就更加暗淡无光了,这可能是很多MM们常常会被困扰的地方,但事实上,拥有黄色的皮肤也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如果找到合适的搭配方法,它能展现东方人特有的优雅,脱俗的气质。推荐颜色一,醉人酒红酒红色偏冷色调,与暖色系的皮肤配合,能达到平衡,酒红色低调中不失华丽,很合适优雅MM们的气质。推荐颜色二,闪耀亮银Bling Bling 在今夏实在太火热了,而偏黄色皮肤的MM们就应该选择银色作为Bling Bling的基础色,与你们最最般配的颜色哦。
③、健康黝黑皮肤:眼睛黑白分明,目光锐利,眼珠为深黑色,焦茶色。 发色特征:乌黑发亮,黑褐色,银灰、深酒
红。推荐颜色一,异域古铜古铜色很容易展现野性气质,加上一个充满魅惑的眼神一定令人抓狂了,只有黝黑肌肤的MM们才能穿出古铜色系衣服的味道,这个色系仿佛就是为了黝黑肌肤的MM们而存在的。推荐颜色二, 回味酷黑黑色在黝黑的肌肤下会显得深邃,更能突显明星气质,是黝黑肌肤的MM们无法错过的。
我们为你讲解的皮肤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不仅仅适合夏天,其他季节也应该按照这个规律去搭配哦,以后买衣服时你就应该知道该选什么颜色的衣服了吧。

上一页123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