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穿什么颜色好 流行黑肤色穿衣颜色搭配推荐

2015/4/26 15:32:12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怎么说皮肤黑不是你的错,皮肤黑的人穿衣搭配只要有自信,然后学学服装色彩搭配的技巧,再穿合适自己身型的衣服,一样会很好看。那么对于皮肤黑的人以下有几点建议:


 如果皮肤较黑,那么衣着主色最好采用冷色,装饰色可采用较暖的颜色。此类女子衣着以深紫、灰绿、棕红、棕黄以及黑色为佳。如果以黑色作为主色,那么装饰色宜采用紫罗兰色、黄灰色或灰绿色。作为黄灰色的补色,可采用紫罗兰色。作为蓝灰色的补色可采用浅棕色。作为绿灰色的补色,可采用樱桃色。此外,黄棕色的补色是灰紫。红棕色的补色,则是灰绿。装饰色一般可采用白色和黑色。白色是永远的主调。不要以为黑就不可以穿了。皮肤较黑的人穿上白色会显得你干净利索不少。男生可以选择白一点的衬衣,加点暗花纹的那种比较不错。显得人很精神。还有就是不太亮的兰色,不要很耀眼,那种深蓝,或者是发白一点的蓝色。记住:不要穿黑色了,那样显得人更缺乏光彩,很慵懒的感觉啊。还有那些亮色尽量避免。穿的素雅一些也很漂亮。
接下来我们就将为大家介绍三类皮肤黑的人穿什么颜色好看,黑色皮肤的MM们就在这里找一找你是属于什么肤色吧
①、小麦色皮肤:目光柔和,整体感觉温柔,眼珠呈焦茶色,深棕色。发色特征:轻柔的黑色、灰黑色,柔和的棕色或深棕色。 牛仔蓝 牛仔蓝与小麦色肌肤的搭配绝对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牛仔蓝的颓废将麦色渲染上了一层念旧的调调,不奢华,却回味。一定程度上,你可能会在新鲜的仔蓝色调中找寻到别样的自己哦。推荐颜色二, 玫红玫红的艳丽感与麦色肌肤的颓废感产生鲜明对比,是追求魅惑,妖娆的黑肌MM们的首选。白色白色与麦色形成强烈的对比,显得出奇的合称,在哪一季,哪一年都不会过时,只要搭配上当季的流行配饰,绝对不会出错。最重要的是,即省钱又省心啊。

上一页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