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眼圈怎样处理 6招让你快速摆脱熊猫眼

2015/5/8 14:03:10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是一个大家都十分头疼的事情,而且一旦遇到就会很难解决,而且一般黑眼圈都是晚上睡不好觉造成的,这样的情况下,那么有没有什么快速的办法解决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黑眼圈是一个大家都十分头疼的事情,而且一旦遇到就会很难解决,而且一般黑眼圈都是晚上睡不好觉造成的,这样的情况下,第二天被大家看见一定很没有面子,那么有没有什么快速的办法解决呢?
1、我们要解决很黑眼圈就必须说一下睡眠的方法,大家知道睡眠对于我们身体的重要性,一般来说最佳的睡眠时间是晚上的十点半到第二天的八点,这样我们的休息才可以充足,不会出现黑眼圈。
2、其次我们睡眠的时候,有很多人睡不好,也有很多人睡眠质量很差,我建议大家注意晚上不要过多的食物,不要看一些比较恐怖的电影和电视剧,另外要注意不进行剧烈的运动,这样就可以睡眠比较好。
3、晚上睡觉的时候,睡不着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喝一些牛奶,然后静静的看看散文诗集,这样很快就可以入睡了,而且睡眠的质量也很好。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按摩头部促进睡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