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什么时候用 主要的作用有哪些

2017/12/24 14:37: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饼对于女生来说一点也不陌生,这基本是女生都有的一件美颜武器,可是很多女生只知道粉饼是补妆产品,却不知道粉饼真正的作用,也不知道粉饼应该如何选择。

你买过粉饼吗?你的粉饼好用吗?经常化妆的女生肯定都知道粉饼是什么,但是很多女生只是跟风性的购买了,却不知道自己的粉饼应该怎么用,甚至粉饼是否适合自己的皮肤都不知道,下面我们就说说粉饼的作用,以及它该怎么选择。

粉饼实际就是将细小分子的粉质经过高强度的碾压从而形成的饼块,粉饼在使用时,需要用粉扑摩擦粉面,从而沾取部分粉质涂抹于面部。粉饼的涂抹方法是摩擦式的,只有通过在面部的来回摩擦才能将粉质涂抹均匀,粉饼不能像气垫BB一样拍打在面部,这样会导致粉扑上的小细粉出现飞粉的情况。

粉饼的主要作用就是为皮肤打底,很多人喜欢使用粉饼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的遮瑕效果非常好,比起粉底液和BB霜来说效果更显著。可以瞬间遮盖毛孔粗大的问题和脸上的痘印斑点。

粉饼还有一个作用就是补妆,因为出门携带粉底液和BB霜都非常不方便,而粉饼只有一个小盒子,而且自带粉扑,所以在补妆的时候会比较方便,因为现在被很多女生当做补妆的产品使用。粉饼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飞粉,所以在选择粉饼时是否会飞粉、粉质是否细腻就成了考量这个粉饼是否好用的因素之一。

在选择粉饼时,用手指摩擦粉面,手指如果感觉平滑、细腻,就说明这个粉饼的粉质不错,可以考虑。接着揉搓手中的粉质,如果没有飞粉的情况就说明这个粉质细腻,这个粉饼就值得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