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涂爽肤水  做好面部的第二次清洁

2015/5/11 17:54:40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下,爽肤水已经成为了MM护肤的必备品,在洁面后,及时为肌肤擦上爽肤水,不仅能保湿肌肤,同时还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可深入到毛孔里去清除油脂污垢。

时下,爽肤水已经成为了MM护肤的必备品,在洁面后,及时为肌肤擦上爽肤水,不仅能保湿肌肤,同时还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可深入到毛孔里去清除油脂污垢,可见爽肤水对我们护肤的作用是十分关键的。但是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爽肤水?怎样使用使用爽肤水才能发挥出它最大的功效。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下大家常用的错误使用爽肤水的方法,就是直接倒在手上再拍在脸上,这种使用爽肤水的方法是不妥当的,先不说手干净与否,仅是在倒爽肤水的过程中,会有少量的爽肤水逆流回到瓶中,这样会导致污染到爽肤水的质量,也会缩短爽肤水的使用时间。  正确的使用方法:首先取一张干净的化妆棉,倒入适量的化妆水,用食指和拇指夹住化妆棉,再利用中指内侧轻柔由下而上,由内而外的擦拭,按照这种方法,不仅能有效地发挥出爽肤水的最大功效,同时也很好的保护了爽肤水的质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