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涂爽肤水  做好面部的第二次清洁

2015/5/11 17:54:40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下,爽肤水已经成为了MM护肤的必备品,在洁面后,及时为肌肤擦上爽肤水,不仅能保湿肌肤,同时还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可深入到毛孔里去清除油脂污垢。

爽肤水使用常识二:爽肤水等于柔肤水吗
对于这个容易混淆的问题,让很多MM都难以分清爽肤水与柔肤水的区别。其实,爽肤水与柔肤水是有区别的,最简单的区别方法就是柔肤水比较适合冬季干燥肌肤使用,而爽肤水则较适合于夏季皮肤容易出油时使用。
爽肤水使用常识三:爽肤水的使用时间
爽肤水什么时间使用最好?这也是MM关心的话题之一。一般来说,爽肤水的使用可分为两个时间,一个早上起床洁完面之后,此时为肌肤擦上爽肤水,可以补充晚上肌肤失去的水分,另外一个则是晚上洁面之后,为肌肤擦上爽肤水,可以有效卸除残余的彩妆,深层清洁毛孔,具有二次清洁的功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