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上 毛孔粗大怎么办 4大神奇妙招让你拥有迷人性感美背

2015/5/14 16:36:5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背部肌肤几乎是全身最厚的,也正因为如此,背部的循环代谢能力通常较弱,脂肪及废物亦比较容易堆积而形成斑点、粉刺。想要拥有完美的背部肤质,可利用深层洁肤品来清除

背部肌肤几乎是全身最厚的,也正因为如此,背部的循环代谢能力通常较弱,脂肪及废物亦比较容易堆积而形成斑点、粉刺。想要拥有完美的背部肤质,可利用深层洁肤品来清除毛孔中的脏污。另外,若担心洁肤膜会使毛孔变粗的话,可在清除洁肤后再涂抹芦荟汁。芦荟具有消炎杀菌、保湿收敛毛孔的功效,在深层洁背后涂抹芦荟汁,可以收缩毛孔。

另外,后背的肌肤上分布着许多皮脂腺,天气闷热时就会出现皮脂腺分泌过剩的情况,进而堵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形成青春痘或暗疮。

1要经常去角质。和脸部、颈部不同,去除背部角质最好用颗拉状的食盐:将食盐和蜂蜜调在一起,然后让家人帮你涂在背上并轻轻按摩一两分钟,冲洗即可。用食盐去背部角质每月只需做一次,就可抑制油脂分泌过盛,使肌肤变得清爽洁净。

2注重后背的养生很重要
中医里很注重后背的养生,因为后背为阳,太阳寒水主之,所以很容易受寒。古语有“背者胸中之腑”的说法,这里的腑就是指阳,所以女性在生活中要注意后背的养生,睡觉时掖好后背处的被子,尤其是小产、坐月子的女性。此外,捏脊是很好的后背养生法:取俯卧位,拇指、中指和食指指腹捏起脊柱上面的皮肤,轻轻提起,从龟尾穴开始,边捏动边向上走,至大椎穴止。从下向上做,单方向进行,一般捏3一5遍,以皮肤微微发红为度。居家时,可以让爱人帮你完成,既增进两人之间的感情,又可保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