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妆用粉饼还是气垫     了解自身肌肤状况才能保持精致妆容

2017/10/11 11:19: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补妆在很多人的观念里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粉饼这一产品,但是粉饼真的适合所有人来补妆吗?并非如此,今天我们就来再给大家介绍一款补妆神器,赶紧尝试一下吧!

对于化妆的妹子们来说不仅仅使用的化妆品非常重要,补妆使用的产品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我们市面上的许多产品在大多情况下都是无法保证在一天当中完全做到不脱妆,因此来说补妆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只有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补妆产品,我们才能够让自己的妆容精致一整天。

那么如今市面上的补妆产品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我们常见的粉饼产品,另一种就是近两年来非常火热的气垫BB。两种产品无论是从质地上还是妆效上都有着非常大的不同之处,因此来说适合的皮肤类型也会有所不同。

先来说一说粉饼。粉饼这一产品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也是老朋友了,其主要是将我们常用的散粉压实成为粉膏状的产品,其产品当中会附带一款粉扑,当我们在外面发现底妆已经有些脱落的时候就可以使用粉扑蘸取粉饼按压在脸部脱妆的区域。

那么也会有很多人不太喜欢粉饼这一产品,原因也有很多,比如说粉饼太干、打造出来的妆容妆感太重等等,实则这一因为其皮肤类型不太适合粉饼这一产品,适合粉饼的人群主要会偏向于油性肌肤多一点。那么对于干性以及混干性肌肤肌肤来说应该使用什么样的补妆产品呢?我么建议大家使用气垫BB这一产品。

为什么要建议干性以及混干性肌肤来使用气垫BB来补妆呢?从质地上来讲,气垫BB相比与粉饼来说非常的水润,这一点对于干性以及混干性肌肤的妹子们来说非常的友好,在补完妆以后皮肤也能呈现出一个比较水润的状态,不会出现起皮拔干等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