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女孩子不能犯的错误

2017/10/19 13:33: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爱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不然的话是不会出门的。无论是衣服还是头发,女孩子不会忽略任何一个细节。因此一旦她们打扮起来,那可真的会让旁人等她很长时间。

女孩子就是那种心里面想的比较好,但是实践的时候就完全懵逼了,因为她们的确没有太多的经验。平时都是靠着行为习惯来梳理头发,所以总是纠结应该梳一个什么样的发型。其实女孩子们完全不用过多的担心,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和长久的坚持,你就有能力把自己的打扮得像一个仙女一样漂亮。

不过在打扮头发之前,女孩子们一定要把头发清洗干净,因为非常油的头发打扮之后也是非常难看的。但是如果你把头发洗干净了,就算披散着头发,也是一个美美的小仙女。

想要打扮好自己的头发,一定要看下面的注意事项:

第一:不要像初中生那样,总是扎个马尾在脑袋顶上。你以为很清纯,其实真的很难看。因为你都是二十几岁的大姑娘了,就算你要扎马尾,你也得扎一个非常特别的马尾,而不是大街上随处都能看见的那种。如果你听到有人说你看起来好像一个小学生,不要傻傻地以为人家在夸你年龄小,而是委婉地说你打扮得很土。

第二:不要总是像大妈一样,直接把头发挽在脑袋后面。只有中年妇女才会每天把头发那样盘着,如果你也这样做真的很难看,不仅把女生的年龄显得很大,还降低你的欣赏品味。

第三:长头发的姑娘尽量把自己的头发扎成好看的形状,不要总是披散着头发。不要觉得自己披着黑长直很优雅,如果你长得不好看或者皮肤很差,披散着头发不仅会让你减分,还会让别人觉得你很懒散。

总之,女孩子在打扮头发的时候一定不要犯这样的错误。不然只会让你看起来没有精神,而打扮头发的重要一点就是:要看起来落落大方,让人觉得非常舒服。只有这样打扮自己才是一个女生应该具有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