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好看的夏日扎发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1/5 15:03: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一到夏季,很多长发小姐姐就不知道该怎样打理自己的头发了。想要清爽一点的发型,也想要可爱好看一点的发型,总是觉得很难。其实这几种发型就比较适合夏天的时候扎。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首先我们介绍的这一款发型是大家比较常见的马尾辫。马尾辫一直以来都是小姐姐们从小扎到大的发型,这个发型虽然看起来比较的普通,可是只要扎得好的话,会非常的有精神好看,给人的感觉也是特别的得体美观大方。所以小姐姐们也可以去尝试一下这样的一款发型。而且如果你烫了卷发的话,扎起高马尾来,就特别的美丽优雅,没有刘海会更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二款推荐的夏日扎发发型就是丸子头!近几年来丸子头的身影,在各大社交平台或是明星周边上面活跃着。可以看出这款发型的受欢迎程度,80%的小姐姐们应该都扎过丸子头,只是扎法不太一样,或者是手法不太一样,所以扎出来的效果也不太一样。可是你会扎一款比较文艺甜美的丸子头吗?小编现在就给大家讲一讲文艺丸子头扎法,秘诀在于编发。

首先像平常扎丸子头一样,把头发先梳成马尾辫,然后再把这个马尾辫分成发量相等的两个部分,其中一个部分就拿来编辫子,编辫子的时候注意要编得紧致一点。首先我们就把不是辫子那部分头发盘在头上,然后再把辫子的那一部分头发盘在刚刚盘好的头发上面。这款很文艺清新的丸子头就完成了,看一看是不是比较有独特之处。

夏日扎发并不一定要把头发全部扎起来,对吧?我们也可以扎一个美美的公主头。公主头也是比较简单的,就直接在头顶上面的两边选好两小缕的头发依次编好辫子,再把两股辫子聚集在头部中间,公主头也就这样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