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排行 亲润安全温和才是之道

2015/4/1 16:25: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孕妇护肤品

    据了解,女性在每月日常消费中,护肤品的花销占据了极大份额,据说有些女性在护肤品花销上甚至会高达60%,就是说除了吃喝拉撒占据40%,其余的都花在护肤上,可见女性对外貌的在意程度。而这些女性怀孕后,她们在护肤品的消费上似乎也会呈增长趋势。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在怀孕期间,女性身体的孕激素激增,孕期女性会出现内分泌失调,导致肌肤问题频现:痘痘滋生、色斑增多、肤色暗黄等,给广大孕期女性造成很大的困扰,这也成为了女性在孕期更多购买护肤品的动机。那么这些孕期女性往往会购买什么样的护肤品呢?在市面上孕妇护肤品排行又有什么玄机呢?

    孕妇护肤品排行,是孕妇选择护肤品牌的最直接体现,通过市场反应就可以看出该护肤品的受欢迎程度和孕妇选择护肤品更偏重的特质。而在孕妇护肤品排行上,我们会发现首位常年被一个护肤品牌占据:亲润孕妇护肤品。亲润孕妇护肤品连续几年以居高不下的人气稳稳占据销量第一的宝座,成为孕妇护肤品排行当之无愧的王者。

    亲润孕妇护肤品有什么不一样的特质呢?为此,我们采访并统计了大量孕妇人群,针对其护肤习惯和孕期护肤着重点发现,孕妇在选择护肤品时更注重成分的安全性和性质的温和性。由于孕妇体质比较敏感脆弱,为保护腹中胎儿的健康,孕妇会选择不含重金属、矿物油、激素等有害成分的护肤品,而且该护肤品还必须温和低敏不刺激,而亲润护肤品恰恰以安全温和而风靡孕妈圈,所以也是成就了亲润常年占据孕妇护肤品排行榜首位的现象。

    亲润孕妇护肤品,以“妆食同源”的产品理念,坚持从无公害无污染的天然农场撷取食材级植物原料,并坚持针对孕期女性肌肤问题,以亚洲女性肤质设计配方,并反复试验检测,严格控制生产和运输流程,以做到每瓶亲润的孕妇护肤品品质如一,无可挑剔。食材级生产原料、严格的生产规范等条件,足可以保证亲润的安全温和性质,可见亲润孕妇护肤品占据孕妇护肤品排行王座是一件多么顺理成章的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