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面奶过期了还能用吗 6大过期化妆品的妙用你不得不知

2015/5/19 16:51:0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基本都会遇到化妆品过期的情况,有些mm会把过期的化妆品都扔掉,觉得没什么用途了。但是你知道吗?过期的化妆品我们只要稍稍动脑就可以把它变废为宝。

3过期的洗面奶

1.洗面奶的作用是帮助我们清洁皮肤,所以过期的洗面奶我们可以当做清洁剂使用。可以用牙刷沾着洗面奶刷鞋,洗衣领,衣袖等等。
2.我们还可以涂在要去毛的地方,比如男士剃胡须时,可以当做剃须膏使用。
4过期的洗发水
1.过期的洗发水香味一般也不会散去,所以我们可以把它倒入马桶箱里,这样冲出来的水就带有一股清香,同时因为洗发水是一种清洁用品,对洗手间还有较好的清洁作用。
2.可以用于清洗衣服上的污垢,我们可以把洗发水倒进洗衣机里当洗衣液用。3.因为洗发水里含有柔顺剂,还可以用于清洗毛衣等毛织品,这会让毛织品更柔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