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小妙招 有效呵护面部的健康

2017/10/8 20:1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是每一个人都比较注重的部位,尤其是在注重颜值的今天。但是,如果想要改变自己的面部状况,并不是只有整容这一种途径可以选择,适当的擦脸技巧也可以让你变得精致。

大多数人对于自己的面部总是充满了漫无边际的幻想,其实这种幻想恰恰说明了他们对自己的容貌不满意。倘若一个人对于自己的外貌不满意,又同时具备足够的经济能力时,势必会选择整容。但是一些经济能力不足的人,就比较为难了。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自己的擦脸方法,其实是可以起到一定的改变容貌作用的。在我们擦脸的时候,擦脸用的毛巾一定要讲究,尽量是湿度、温度都较为适中的。不可过于湿润,一拧就会大量出水,也不可过分干燥。

其次,在擦脸的时候,尤其需要注意的是额头部位、T字型区域以及下巴等部位。有的人是油性肌肤,这三个部位出油量较大,在擦拭面部的时候,可以针对这三个部位进行反复、系统、彻底的擦洗,也只有将这三个部位搞定了,其他的也就好说了。

在擦脸的时候,切记闭上眼睛。这是因为有的毛巾质量不过关,会脱毛,而脱落的毛毛就会趁机进入眼睛内部,造成眼睛肿胀等。如果觉得毛巾费事,当然也可以使用较为专业的化妆棉、或者是质地柔软的物品进行擦拭,不要造成额外的伤害。

运动之后,会大量的排汗,这个时候,就需要用专业的毛巾来进行擦脸了。很多运动员都会自备一条毛巾擦脸,这也是为了防止异物通过毛孔进入人体,对人体肌肤造成损害。在擦脸时,手法可以轻一点,就像是按摩一样,这样才会让肌肤感到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